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舒心

在昨天之前,我只知道
要搭很久很久的公車才能到龍潭
現在,我了解
其實那擁有著獨特的生活氣息
相較於中壢的繁忙擁擠
龍潭顯得更為清新

也許我們都習於繁忙的生活步調了
對於空曠反而有種不合諧感
可是當我們漫步在其中
我卻驚異地發現
其實自己更喜歡在喧囂中的寧靜
尤其是在小巷子裡的安然

好比,粲詒帶我們去的市井巷弄
一間安靜藏身於住宅區內的雅緻咖啡館

其實我覺得
咖啡館販賣的不外乎是種氣氛
很幸運的
我們來到一家兼具氣氛與美味的咖啡館
裡頭的裝潢不刻意造作
就只是讓人願意抱著一本書點一杯咖啡
在那裡待上整個下午的悠閒安適

比起富含現代設計光線明亮的商務咖啡
我更喜歡在佈置上的別具巧思
不一定要是什麼特別的風格
只要能留住時間就行了

喝咖啡,喝的不就是店主眼裡的世界嗎?


1 則留言: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